step1.點選下方登入FB

step2.上傳您的照片並將照片調整至適當大小

step3.填寫抽獎資料(活動後將以E-mail通知得獎,請務必如實填寫喔!)

step4.分享至FB,才有機會抽中好禮!

別再送我巧克力~女孩內心話大公開!七夕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TOP4! 傳給男友老公今年準備一起過滿分情人節啦! | PopDaily 波波黛莉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!小編身邊許多直男好友都會問小編,最近女孩流行什麼?又或是女生最想收到什麼禮物?想當然收到玫瑰花女孩當然是心花朵朵開,但老梗巧克力可以先不用,吃了變胖男友要負責嗎(笑),讓小編盤點身邊閨蜜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TOP4!女孩們請先把這篇傳給男友老公暗示一下,一起過滿分七夕情人
愛自己就是煥發自信的第一步,楊丞琳每日『私密寵愛法則』大公開,現在跟上還來得及! | PopDaily 波波黛莉
相信每個女孩的青春,一定都有一位楊丞琳。從女孩到女人,歌手到演員。總是散發動人光彩,面對挫折或挑戰也總是正面勇敢,無時無刻都散發著屬於她的光芒。不管你是否身為她的粉絲,一定都會欣賞這樣努力正向的女孩。 從稚嫩的青澀轉為自信的輕熟,不論是在事業上或者生活上,都經歷了不少轉變,現在的她不僅了解自我,更知
熱銷22年Za「國民卸粧蜜」大升級!卸淨力X保濕力激升! 「卸、洗、潤」一瓶就搞定!加碼推爆專櫃平替版—「白泥洗面乳」, | PopDaily 波波黛莉
Za這瓶「國民卸粧蜜」,可是一路熱賣22個年頭的超級經典單品!也是跟著國民彩妝品牌Za一起進入台灣市場的元老級商品!能夠暢銷這麼久,正是因為它能一瓶完成卸妝+洗臉,快速方便又好用,加上超親民價格,才會人手一瓶啊~而Za卸粧蜜在今年7月首次推出升級版啦!!!不僅成分大革新、還添加多重潤澤成分,卸淨力x
沒理由不+1!IG討論度超爆平價質感包款,潮流個性妹、仙女小姐姐都人手一顆了~妳還不收嗎? | PopDaily 波波黛莉
不知道大家對ROBINMAY這個牌子熟不熟悉,如果有去西門町逛街的話,不認識也得認識啦~畢竟已經好幾年沒去西門的小編,上個月在逛街途中發現一家完全被女孩擠爆的店,就是ROBINMAY!而且明明就已經開好一陣子了人潮還是超級多,跟風進去看一看摸一摸之後就被莫名燒到了(笑~)後來跟朋友直接抱了兩顆包和一
大油頭、條碼瀏海實在太惱人!日妞擺脫扁塌髮秘密大公開!竟然是在頭皮噴化妝水?! | PopDaily 波波黛莉
身為油頭一族,每到夏天就是崩潰的開始,不管在室內室外只要一有流汗跡象,頭頂就油得可以煎蛋,更不用說天天通勤的機車族女孩了,拿下安全帽瀏海秒油成條碼超崩潰~許多女孩夏天少不了乾洗髮噴霧,但長期用下來反而會讓頭皮阻塞,出油只會越來越猖狂啊~小編研究後才知道要減少出油,頭皮也需要保濕啊!發現日妞洗髮後都在
  • ripple
    ripple
    ripple
    ripple

    【活動說明】

    1. 活動日期:⺠國110年6月21日12:00起至同年7月25日23:59止。活動期間參與「PopDaily夏日診療室」照片上傳活動, 完成所有步驟就有機會抽中獎項

    2. 本活動之參加者限居住於臺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並持有中華⺠國身分證之國⺠參加。

    3.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數果網路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本公司)將於活動結束後以E-mail聯繫得獎者,得獎者必須於⺠國110年8月9日23:59以前以E-mail方式回覆本公司確認同意領取該獎品,並提 供本公司要求之完整資料。如得獎者逾期未提供資料或資料提供不完全,導致無法寄送或報稅時,視為得獎者無條件放棄領獎資格,不得異議。

    4. 本公司將於⺠國110年8月18日開始寄發獎品,若獎品寄發時間變動將另行以E-mail方式通知得獎者。

    【注意事項】

    您參加「PopDaily夏日診療室」(下稱本活動)前,應詳細閱讀本活動規則、注意事項及「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」(下稱PopDaily)網站服務條款與隱私權政策。

    1. 當您填寫並於本活動網頁中送出個人基本資料時,即視為您同意遵守本活動規則、注意事項及PopDaily網站服務條款與隱私權政策,並且同意本公司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、電腦處理及利用,並不做其他用途。

    2. 若您為未成人(未滿20歲)之人,應先取得法定代理人的同意後,始得參加本活動。當您完成本活動報名時,即視為您已取得法定代理人的同意。

    3. 本活動參加者需填寫完整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性別、年齡、聯絡電話、e-mail等,您保證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皆為正確且真實之資訊,未有冒用或盜用第三人資料之情形。

    4. 您同意若因您的資料提供不完整或未提供正確資料,致本公司無法以任一種方式聯絡您時,視為您主動放棄領獎資格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本活動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。

    5. 若您有違反本活動聲明的事由時,經本公司發現或經他人檢舉者,本公司保有隨時取消您參加或得獎資格的權利。若您有涉及侵權或違法事由,概與本公司無關,除本公司得取消您參加或獲獎資格外,您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
    6. 您不得以惡意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的方式,影響本活動之進行或抽獎結果。若有違反,本公司除得取消您獲獎資格外,同時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。

    7. 本活動為機會中獎活動,中獎者若未滿20歲,須獲得法定監護人同意並代為領取。依中華⺠國所得稅法規定,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$1,000元者,獎項將須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(稅額以獎品市價計算);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$20,000元者,須繳納10%機會中獎之稅額(稅額以獎品市價計算);中獎者為外國人(包含外僑及大陸人士)中獎時,須繳納20%機會中獎之稅額(稅額以獎 品市價計算)。本公司將依法代收中獎稅金,中獎者應提供中文姓名、身份證字號、戶籍地址及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,以供本公司向稅捐機關進行年度列單申報作業,並於次年度開立扣繳憑單寄 發予中獎者。若中獎者不提供相關資料、繳納應繳稅額、或其他可歸責中獎人事由致無法完成領獎手續等相關事宜者,視為無條件放棄本次活動中獎資格,中獎者不得有異議。

    8. 本活動提供之各項獎品內容(包括品項、數量等)皆以活動網站公布之資料為準,本活動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、兌換等值現金或將獎項轉讓予他人。

    9. 相關獎品於報稅時,將以官網公布之售價為主。

    10.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而使本活動參與者登入資料或內容有遺失、錯誤或損毀致無效情況,本活動與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提出異議。

    11. 您本次所提供之所有資料(包括但不限於報名資料與報稅資料等),僅供本活動使用於聯絡、得獎通知、報稅及統計之用途。並針對所蒐集之個人資料,本公司會遵守PopDaily相關規範與我國法令規定,以維護報名者與中獎者的權益。

    12. 本活動之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本公司將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等地之事宜,敬請見諒。本活動獎項郵寄費用將由本公司負擔,但若因無人簽收獎品致獎品遭退回時,視為中獎者自動放棄領獎資格。

    13. 本公司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,並擁有隨時修改、變更、補充本活動獎項內容與活動辦法,以及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一切權利。若有任何更動,將於本活動網頁中公布相關內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    14. 本活動之活動辦法依本公司活動網站之公告為準。

    本活動並非由 Facebook 平台贊助、管理及開發。本活動乃由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主辦,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。
    icon_BackToTop